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ROCK SAUCE 味子餐廳 - 台北京站吃的到美式漢堡

Posted 星期六, 十月 15 2011 17:35 作者 黑熊

似乎記錄美食又停頓了許久,吃過了不少東西,只是有點缺乏動力寫文,另一個原因就是社交媒體真是個消化時間的東西,該開始慢慢的把時間搶回來了。

黑熊嚐百堡仍在進行中,只是進度趨緩,主要是少了漢堡咖,因此遍嚐漢堡的速度就趨緩了,但是並不會放棄這個計畫,不達目的我是不會停歇,我就是這麼的有毅力奮鬥!

這一次是來到京站的ROCK SAUCE 味子餐廳,我並沒有特別注意到京站有哪些店,不過這一次就晃過來體驗看看了!

  

ROCK SAUCE 味子餐廳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5櫃(京站時尚廣場)
02-2552-6836

 

ROCK SAUCE 味子餐廳位於京站的一樓的外圍面向華陰接店面,算是很好找到的地方。

打開目錄可以看到有不同種類的漢堡,這一次我們點了太陽蛋培根起司漢堡和巨無霸大漢堡。

搭配了千島醬沙拉。

配上杯濃當來暖暖胃!

再有杯減肥良品的黑咖啡更棒!我只是想說吃漢堡不一定會變胖!千萬不要把漢堡劃成肥胖食物。

首先登場的是太陽蛋培根起司漢堡,這邊的漢堡排是用煎的方式處理,麵包經過考過更香,而那圓圓的太陽蛋更是誘惑人!

巨無霸漢堡則是雙層漢堡,雙倍漢堡排和培根,真是豐富的享受!生菜也相當的豐富真是棒透了!

漢堡疊起來的感覺真是棒!接著就要來大口大口地啃下去!再度累積了一間漢堡店,我還需要再接再厲,有人要一起跟嗎?請回應讓我知道。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