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麻辣天堂牛肉麵 - 簡單完成的好料理

Posted 星期六, 七月 02 2011 18:40 作者 黑熊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愛評網的口碑卷,參與愛評網也有段時日,只是口碑卷不是沒興趣的項目,就是根本來不及換的內容。

這次終於拿到【超Q彈的果凍牛排,一定要嚐鮮!天堂果凍牛排麵免費體驗】的口碑卷了,這次是冷凍料理,可以在家裡享用。

知名店家麻辣天堂牛肉麵推出的冷凍宅配料理,相當期待這次的料理。

麻辣天堂牛肉麵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2號
02-2325-8090

 

店家位於四維路進和平東路處,搭捷運可以搭到科技大樓站步行前往,有機會也來店面去享用一番。

回到這次口碑卷的主要體驗,從冷凍宅配中接到了這一箱麻辣天堂的冷凍宅配,當然要來趕快看看內容物是甚麼?

打開後看見一袋袋的包裝,實在看不出來是怎樣的物品。

攤開後,有四個包裝,分別是天堂果凍牛排麵和紅燒牛腱麵,各兩份,剛好公司晚上留下四人,就趁著晚上新鮮享用。

傍晚時間就來準備料理一些這些食品,首先看到的是天堂果凍牛排麵,包含了牛排、麵、蔬菜包、蕃茄醬和扮麵醬。

另一份紅燒牛腱麵,包含的牛腱片、酸菜包、醬料、湯底與麵,看起來兩分的醬料包是相同的。

按照隨包裝中的料理方式隔水加熱一番,用熱滾燙過面後,就可以準備享用。

首先準備好天堂果凍牛排麵大塊的牛排真是吸引人,搭配上配菜花椰菜、胡蘿蔔片、馬鈴薯片。

為了讓個人有自己有口味的選擇,醬料方便就照個人的喜好,要沾或拌自行搭配。

主要還是因為我不太喜歡用太多醬料,而是依照自己的口味而適當調配即可。牛排很嫩不會咬不動,入口即化,搭配醬料享用,很不錯的滋味。

紅燒牛腱麵也登場了,濃郁的湯頭搭配上醬料、酸菜,相當的不錯,牛腱帶著咬勁,風味特別。

試完味道後,好菜上桌,大家一起享用,不用讓我獨享,眾人樂樂還是比較棒!

在燙了一盤青菜,將部分醬料拌在燙的空心菜中,味道真棒!

整體而言,醬料美味、牛排順口、牛腱帶勁,配菜也可口。

不知道下回何時才有機會在搶到口碑卷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