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The Chips - 濃湯搭配漢堡

Posted 星期日, 一月 09 2011 19:30 作者 黑熊

轉進至內湖的美式餐廳,這間店是在我們教會傳道人家的附近,所以就一起來感受一下豐盛的食物。

一年過去了並未完成【黑熊嚐百堡】的計畫,因此今年會再接再厲,努力完成品嘗一百間漢堡的目標!

The Chips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02-2656-2752

店面位於捷運港墘站附近,出站後步行即可抵達,算是便利的地方。

菜單中包含了各式各樣的漢堡,另外一面還有義大利麵、燉飯、卡薩蒂亞等等,有多樣化的選擇,不過我們是以吃漢堡為目的,因此就專注在這一頁上。

其中包含牛肉漢堡、魚排漢堡、雞肉漢堡,相當多樣化的選項。

漢堡式套餐的組合,因此就可以搭配湯和麵包。

如果我是點其他的餐點,配上蒜味麵包並不特別,只是我點的是漢堡,本身就有了漢堡麵包,在搭配上烤麵包似乎有點突兀。

不過能搭配濃湯,配著漢堡算是不錯的結合,吃漢堡老是配麥根似乎太老套,配上濃湯或許可以先暖暖胃,為即將來臨的大口戰役暖身。

由於有兩個大食客,所以就點了兩套12盎司巨無霸雙層大漢堡,這樣才能算是大口戰役的對手,如何能一口咬下雙層漢堡呢?

漢堡套餐搭配著薯條和薯泥,吃了這麼多的漢堡,薯條有時可以帶來加分,有時候過度於油膩時反而扣分。

這裡的薯泥上面有著培根碎片和起司,吃起來時可以有比較豐富的口感。

至於漢堡方面我不是那麼喜歡碎絲的生菜,大片的生菜才能帶來足夠的生脆感。

吃了幾個漢堡後,讓我覺得牛肉漢堡排的口感與味道,有點像是我在板橋Bravo異國美食餐廳吃到的漢堡肉排。

不知道是否使用相同的肉排,或許就是這麼巧合做成相同口味呢?這點我就不知道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