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籌學費 - 巷子裡的漢堡美食

Posted 星期六, 七月 24 2010 14:04 作者 黑熊

並不是每次都刻意地出門找漢堡店,有的時候只是上網搜尋看看,附近是否有可以前往的店面呢?想要完成「黑熊嚐百堡」,還真的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光時間上的安排就很困難,因此只能把握住有限的時間,就近前往享用,這樣也可滿足這個目標。

在協會上班的日子,跟同事約中午吃飯,就順便搜尋一下附近是否有漢堡餐廳可以前往,想不到就近在咫尺之間,過個馬路的巷子裡,就藏著這一間漢堡餐廳,當然二話不說前往品嚐。

籌學費
02-2345-1398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37號
營業時間:AM11:00-PM3:00 PM5:00-PM11:00

店面位於國父紀念館南面,過仁愛路的巷子中,相當容易尋找,不過平常沒刻意繞進去,還真不知道有這間店面。

轉進光復南路417巷,可以看見籌學費的招牌,沒錯就是這一間溫馨的小店。

店門口沒有特別花俏的擺設,感覺就像自家巷子裡的店面,很親切很溫馨,不過這間店本來就在巷內。

名片是灰階呈現,名面上有重要的資訊,那就是星期二公休,千萬要記得,不然會吃閉門羹唷!

 

菜單就在牆上,密密麻麻的寫在牆上,有早餐、蛋捲、沙拉、開胃菜,能寫滿一面牆,可見得菜色的豐富。

當然也是有菜單本可以觀看,菜單開頭就先介紹這間店名的由來:

很多人問起為什麼我們以「籌學費」為店名,我就會說起這往事...從前媽媽很辛苦的在師大路上賣起清粥小菜,並很妙的說開店賺錢的目的就是為了籌我們姊弟的學費,所以乾脆就取「籌學費」吧!瞧!我媽很酷吧!

現在我們姊弟倆可以圓夢地開起這家店,就馬上以「籌學費」這個當作店名,今日我們籌的不再是自己的學費,而是盼望可以幫助更多需要的小孩。也希望藉由我們的幫助會有更多小朋友得以安穩的上學或開心的吃正餐。因為這裡不收取10%的服務費,但如果覺得本店餐飲或服務不錯的話,歡迎把給予小費作為鼓勵,而您的小費本店將全數捐款給相關慈善機構。捐款明系將公佈在「籌學費」店內的黑板上喔!

歡迎大家光臨!
因為夢想 我們姊弟倆選擇不斷地前進
而使我們夢想實現的是 你們

籌學費 Pay My Tuition
逸婕(Sabina) 毛弟(Moid) 謝謝你們

 抱持著夢想開店,真令人欽佩,持續支持慈善機構,也讓人留下難忘的記憶。

 

密密麻麻的菜單中,最後我們選擇了經典的招牌,籌學會漢堡及超級巨無霸牛肉漢堡。

中午時間客人不多,點完餐之後老闆們開始忙碌的準備我們的漢堡。

等待時間就喝水,喝汽水,這裡點漢堡餐之後,只要在加30元,就可以繼續努力的喝。

我的籌學費漢堡登場,兩層牛肉搭上雙層起司,還有那增加口感的培根,終於登場,當然也別忘了薯條們。

同事點了超級巨無霸漢堡,三層肉疊了起來,很難讓他好好的立著,

為了能讓大家感受巨無霸的震撼,把蔬菜和肉排們結合起來,不過相當不穩,因此只好用輔助工具扶持著。

已經快要跟可口可樂平依樣高了,但是我同事說沒吃飽,也許要帶他去吃十層以上的漢堡才足夠。

說的再,還是沒有直接咬下去的過癮,一口一口地咬下去,才是吃漢堡的正確吃法。

這間店老闆很熱情,話說去了這一次老闆就對我有了映像,第二次去吃的時候,老闆還記得我點過了甚麼。

果真是有家的感覺,口味也不錯,肉排肉汁豐富,然後又沒有過多的醬料,算是很適合我的口味。

在協會附近,也許以後別人來拜訪或是會議,應該會來這一間吃喝快樂。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