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GoodDay - 牛豬混合的經典漢堡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18 2010 9:44 作者 黑熊

主日結束後在西門町尋找午餐時,發現到誠品116開了一間美墨餐廳,想說沒有吃過,就來去嘗試看看,既然是美墨料理,也就一定有漢堡可以選擇,也可以成為【黑熊嚐百堡】之一的紀錄。

最近吃漢堡的進度有點延誤,已經過了半年的時間,也只不過寫到了第十五篇,看來還需要繼續努力才行了。

GoodDay 誠品116店
台北市漢中街116號3樓
02-23706351

誠品116店位於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處,很容易尋找的到,也正好在教會的旁邊,聚餐應該是蠻方便的店。

從菜單的右下角看到還有不同的分店,才知道這是連鎖體系的餐廳,聽聞板橋火車站地下街也開了一間,因此以後要去我就可以去板橋火車站享用。

由於是現做的料理,需要等待料理時間,桌上擺著號碼牌等候送餐,看著號碼牌才想到,原來這間店是使用史瑞克的薑餅人作為招牌。

等待餐點的時間,可以先喝杯咖啡,喝杯檸檬茶,閒聊消磨時間。

點了一份經典漢堡套餐,套餐多了附餐和飲料,附餐我選擇了月亮薯塊,搭配乳酪醬。

另還點了酥炸奇米捲,搭配著酸奶,副餐點了玉米片,搭配蜂蜜芥末醬。

不過由於是包餡的油炸捲,吃起來會比較油膩,怕油膩的人就不適合點用,可以點它的前身波利多捲。

GoodDay的特別之處在於可以選擇十種的醬料,可依照個人喜好來搭配。

我選擇了月亮薯塊搭配上乳酪醬,就知道這是一種種乳味的享受。

回頭來繼續品味漢堡,漢堡的上層是放置生蔬,除了豐富的萵苣外,還配厚片蕃茄片,淋上美乃滋。

下層的部分則是牛豬混合的肉配,鋪上起司,搭配上醃黃瓜、洋蔥絲,淋上番茄醬。

對於熱愛洋蔥的辛嗆味的我而言,這樣的洋蔥還不如整片的洋蔥夠味。

完成了漢堡組裝後,感覺到比例不太協調,生菜過多,肉片太薄,吃起來果真肉味會被搶過。

整體享受來說,這間店的口味好過於速食漢堡,但無法與漢堡餐廳媲美。

或許其他的料理會比他漢堡美味,有皆會再來品嚐,還沒嚐鮮過的人,可以體驗一下。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