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統一超商 - 起士牛肉堡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11 2010 9:00 作者 黑熊

雖然說【黑熊嚐百堡】品味了各種的美式漢堡,當然有一些方便食用到的漢堡,也是不能錯過需要分享。

最容易取得的漢堡,可以在二十四小時都可以購買到食用,當然就是便利商店中的微波漢堡了。

特別在下班後,忙碌了一天,只想回家休息,就這樣回家的路上,經過的便利超商,就買了一杯飲料和微波的漢堡。

這樣的晚餐熱量也不會太高,大概飲料加漢堡都在四百大卡內,因此像速食漢堡、或是美式漢堡那種高熱量。

便利商店眾多的漢堡中,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純口味的起司牛肉堡。

不過便利商店的漢堡經常會做變化,讓口味產生多元性,因此不一定買的到現在這個漢堡。

打開漢堡一探究竟,漢堡是由兩塊肉片所組成,比配上起司和塔塔醬。

少掉了平常漢堡豐富的生菜,取而代之的是洋蔥。

由於是在加熱的食物,如果放了生菜經加熱後,口感就會變得相當奇怪。

但洋蔥卻沒有這個問題,在半生熟的狀況下,會產生洋蔥特有的甜味,增加了漢堡的豐富感。

牛肉排方面,帶著濃郁的牛肉味,雖然薄薄的兩片肉,配上小小的漢堡包,剛剛好足夠。

對於便利商店的漢堡,只要口味豐富,也算是一個不錯的便利選項。

因此我常常晚上回家就這樣啃了一個漢堡當作晚餐。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