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霸子牛排西餐 - 豐富的餐點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04 2010 19:41 作者 黑熊

主日結束之後,總是成為家庭聚餐的時間,不過我們家庭聚餐很單純,因為只有我和我媽,因就在主日結束之後,搭捷運前往新埔捷運站,尋找合適的用餐地點。

想說也好一陣子沒有吃大餐,因此就選擇了霸子牛排來開一下洋葷,滿足口腹之慾。

霸子牛排西餐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45號
02-2257-5717

霸子牛排西餐位於致理技術學院公車站牌附近,從新補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後,順著文化路往致理技術學院的路上,就會找到這一間店。

這一代的餐飲業競爭也算是激烈,之前還有一家貴族世家,當初想吃牛排就會兩間擇一,但以味道來說,我比較喜歡霸子,另外就是服務方面,霸子呈現的感覺比較有西餐廳的服務感覺。

應該說有點像早期鬥牛式的餐廳感覺,還算蠻舒適。

我們點了套餐,因此包含了沙拉、前菜、麵包、湯、排餐、飲料、蛋糕。

這份是優格沙拉,感覺上散精緻,但是份量有點少,我比較想感受大盤生菜沙拉,在配上大塊牛排。

 

近來為了減低吃沙拉的熱量,我都改點和風沙拉,或是油醋沙拉,感覺可以減少一些醬料的熱量攝取。

醋釀的小章魚,不知道目錄上正確的名稱,不過就是那種酸酸的口感,有嚼勁但不會咬不爛。

焗烤螺肉,味道很香濃,霸子牛排的前菜都很不錯,也都達到了開胃的效果。

麵包也相當特別,很有彈性的麵包,與法國麵包和餐包不同,配上特調的醬料也很不錯,如果能給我蘿勒醬更棒。因為我比較喜歡蘿勒的味道。

套餐的湯頭也不馬虎,這是海鮮清湯,可以看見大塊的鮮魚。

鮮紅的蔬菜湯,充滿著濃郁的番茄味,味道相當爽口。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有洋蔥湯,畢竟這是個人喜好,但而偶換換蔬菜湯來喝喝也是不錯。

主餐方面我媽點了烤雞,表皮的醬料味道十足。

現在霸子牛排已經有外帶烤雞,喜歡吃烤雞的人可以考慮外帶回家吃。

到牛排餐廳,當然我就是點牛排了,大塊的牛排,豐富的配菜還有鐵板麵,真是令人飽足,應該說可以吃到撐。

有著漂亮烤網痕跡的牛排,不知道是完全用烤還是先煎後烤,最近發現到先煎後烤的牛排,可以在高溫的煎鍋上先作封汁。

封汁之後在去烤網上烤,可以帶出表皮烤肉的香味,中間的部分也就不會太熟,表皮也不畏太焦。

餐後一杯咖啡,在搭配上蛋糕就相當的完整。

 

吃完了這一份豐富的套餐,應該是已經相當的滿足,剩下來大概只能做一件事情。

就是回家吃飽了撐著看電視消磨時間。

在寫這篇食記的時候,正在想著黑熊嚐百堡完成之後,要來要再來挑戰個一百間牛排餐館呢?

人生總是要有一些目標和挑戰,才能持續的成長,我還是先專心把嚐百堡完成,在來繼續挑戰下一個目標。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