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Lane52 - 家庭口味的漢堡

Posted 星期日, 六月 13 2010 8:42 作者 黑熊

難得前往大直,因此就和大直的機構朋友相約吃漢堡,這是在他們機構後方巷子的一間餐館,主要餐點訴求:咖啡、漢堡、洋食館。

吃漢堡的行程持續進行著,距離黑熊嚐百堡的目標還很遙遠,因此還要繼續的努力,人生滿百似乎不是這麼容易達成。

Lane 52
台北市大直街52巷15號
02-8509-3062
facebook專頁

店面位於實踐大學前方巷道,店名就是巷道名52巷。

名片的設計走在粉紅色系,創古典雅?到底是甚麼涵義?我查不到創古的解釋,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

如果從實踐大學對面巷道直走進來,轉進到五十二巷,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標示著Lane52 咖啡、漢堡、洋食館。

店面的給人一種很簡樸的感覺,網路上有食記寫道,這間店是帶著媽媽味的簡餐店

 

來到店內分成兩階層的座位,我們坐在靠外側的位子,從位子正好可以看見全店的面貌。

點餐的選項,除了漢堡以外,還有許多的簡餐可以選擇,最後我點了起司大漢堡雙牛,然後搭配上75元的套餐,包含了炸雞腿和濃湯。

雙層的漢堡,不是肉碟兩層,而是把漢堡包分餐三等份,在兩層中包了牛肉和起司,起司受肉排的熱氣緣故有了半熔的口感。

生菜包含了萵苣、紫洋蔥、番茄,還有酸黃瓜,生菜搭配重口味的肉排和起司,正好可以化解油膩感。

另外就是不可或缺的薯條,不過這樣熱量真的好高唷!薯條、漢堡、可樂,速食店中的超級熱量搭配。

套餐中的南瓜濃湯,湯的表面上灑著香料,不過我不知道是哪些香料,還沒有實力像美食家一樣,吃一口就知道有哪些成分。

套餐還有令人肥胖的最後一根稻草,炸雞腿是也,看來吃完這一餐不肥也難了,不過本來就夠肥了,應該沒差吧?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吃下大漢堡,因此還有單層牛肉漢堡可以點。

Lane52除了漢堡,也包含了一些簡餐,朋友習慣吃飯,就點了豬排飯。

另外還有看起來很可口的香煎蘑菇雞腿飯,這樣組合正好適合愛吃中式和美式的朋友,可以一同聚餐的場所。

好了,寫了這麼多的廢話,還是趕緊把我的大漢堡和生菜組合起來。

然後大口大口的咬下去,厚度算是還能一口咬下,這樣的厚度式最為理想。

整體口味而言,比較算是一種家庭料理,肉排和麵包都算是很普遍的口味,但卻足以滿足飢腸轆轆的食客,獲得滿足的享受。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