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burgeRoom - 銅鑼灣的漢堡包

Posted 星期二, 五月 11 2010 0:03 作者 黑熊

前往香港參加研討會的會後兩天,除了一些拜會行程之外,另一個重要的行程就是品嚐香港的漢堡餐廳,來感受一下台灣和香港漢堡的差異。

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做功課,完全交由香港友人協助安排,才有這次的機會感受香港漢堡包的滋味。

burgeRoom
香港銅鑼灣加路連山道7號地舖
2890 9130

店面位於地鐵銅鑼灣站出來後,步行約十分鐘的距離,如果沒有人帶路,我還真的不太會找,畢竟香港還不是我能隨意穿梭的地方。

先來秀秀店家的平片,一面黑、一面白的設計,讓人沒有太大的壓力,單純的設計配上清楚的資訊。

夜晚來到burgeRoom,昏黃的燈光往往帶給人一種異國的浪漫的情調,夜晚在浪漫的氣氛下,享受片刻的美食,這絕對是值得。

黑底紅字的招牌下,搭配上落地窗前霓虹燈,這是踏入burgeRoom的一種單純執著的接觸。

找到座位之後,面對著點餐的櫃檯,還在猶豫著該典些甚麼好呢?一二十種的漢堡,有時候也會讓人不知該如何選擇。

最後選擇了培根起司漢堡、起司薯條和一杯榛果拿鐵,竟然就花了121港幣,看來在香港享受這種餐廳級的漢堡費用不俗。

等待漢堡上桌之前,先來和友人合照一張,多虧了Micheal幫忙安排,才有機會大快朵頤。

終於等到了第一個漢堡上桌,插著burgeRoom的小旗子,接著就是準備來品嚐。

不過在用餐前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就是拿起相機猛拍,身為部落客而言,這是用餐前必須要先完成的儀式。

必須要等到所有人都拍攝完成之後,才可以動手。

接著上桌的是 The Club,雙層的牛肉餅配上生菜,然後還有一顆太陽蛋,感覺是相當的豐富。

不過我個人喜歡看到漢堡直立的呈現,對於平躺的漢堡就興趣缺缺。

帶皮的炸薯條與融化的起司纏綿著,似乎吃漢堡配薯條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不然就覺得沒有滿足感。

桌上擺滿了漢堡和薯條,看看我們四個人的戰力,是否能將桌面一掃而空呢?

培根起司漢堡算是美式餐廳的標準款,牛肉搭配培根會讓口味豐富了許多。

足夠厚度的牛肉餅,這是帶來肉味的關鍵,太薄有時候會被蔬菜為到蓋過,肉與蔬菜必須要能融合在一起,才能稱作美味。

不過我不知道這邊漢堡會被切半,因為我喜歡整個拿起來大口咬下的感覺,切半後就不知道該怎麼拿起了。

但這樣可能清楚的觀看漢堡的橫切面,肉餅與起司完整的融合在一起,而肉餅的厚度也與上層漢堡包機會相同,似乎有著不錯的比例。

享受完了漢堡之後,由我們兩位共同用餐的靚女悠悠和SongSong留下完美的句點。

終於又吃得好飽唷!我的食量實在不大,肯玩了一顆漢堡就差不多足夠了。

burgeRomm的漢堡味道不錯,只是漢堡包的部分我覺得太乾,或許台灣麵包吃多了,喜歡那種麵包心部分有水分。

不知道下次甚麼時候還會前往,但還是期待能吃遍各地的漢堡餐廳。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