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美食街早餐店 - 牛肉蛋漢堡與玉米蛋餅

Posted 星期六, 二月 13 2010 13:54 作者 黑熊

今天就是除夕了,雖然很多人晚上都要大魚大肉,但是我只是想說早餐很重要!不論晚上怎麼吃,早餐也都不要忽略,因為這是健康的成長。

用說的通常不夠,所以只好分享這一首歌,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吃早餐唷!對啊!對啊!

不過我已經不常去早餐點吃早餐,因為早上的吃的東西基本上跟大家午餐晚餐吃的差不多,我覺得我是工人生活,因此早上要吃飯配菜,這樣一天的活力才足夠。但是偶而時間比較敢,也是會去早餐店買外帶。

美食街早餐店
02-2954-9666
台北縣板橋市觀光街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早餐店算是我比較常會去購買的店,不然就是有人會去幫我買,所以介紹一下平常我會點的東西。

通常買回來就是這樣一帶,沒甚麼華麗就是很樸實的塑膠袋裝一裝。

通常我都會買一個漢堡加上一份蛋餅,配上一個鴛鴦或是奶茶。

 今天沒有買到鴛鴦,只好喝奶茶了,早上不合適喝冰飲,最好還是喝熱的比較好。

買了牛肉漢堡加蛋,感覺跟平常去美式餐廳的漢堡差距甚遠,不過能吃能堡是最重要的。

掏出來看看,嗯?好像還是不錯吃啦,沒有那種濕濕軟軟的感覺,以前我比較常吃用紙袋裝,用塑膠袋裝很怕熱氣把漢堡包弄得濕濕的樣子。

漢堡包的配量很簡單,牛肉排、洋蔥、蛋,淋上番茄醬,似乎早餐店的漢堡做法都差不多。

反正呢?能吃味道順口就夠了,一個35元的漢堡是不能去跟一個180元的漢堡比較。

蛋餅算是不錯的搭配,試過幾種不同的蛋餅,最後選擇不是選擇原味,就會是這次選擇的玉米蛋餅。

蛋餅皮要有短柔軟的感覺,然後但要能均勻的黏在蛋餅皮上,玉米粒如果能均勻的分布,那吃起來感覺就很不錯。

淋上醬油膏提味,吃起來就相當的滿足了。

最後還是要提醒,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唷!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