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DO IT!盤子義式洋食館 - 可自由搭配的義大利麵

Posted 星期一, 一月 04 2010 7:26 作者 黑熊

和以往同事聚餐所選擇的一間餐廳,聽聞其網路評價不錯,又離同事家很近,就選擇了此處作為同事聚餐的好所在。

盤子的主要的特菜在於可自由選搭的義大利麵,如果喜歡自己調配的人相當合適,但不適合我這種討厭太多選項的人,所以我沒有選自由搭配,而是選擇現成的菜單。

DO IT!盤子義式洋食館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64號
02-2389-2493

盤子位置靠近國賓戲院,看電影吃前的用餐可以做為考慮。

位於車水馬龍的昆明街,已經算是西門町徒步區的外圍,如果不是朋友介紹。通常很少會走超過成都路的範圍,當然也就不會發現到這間義大利麵店了。

 店門口放置了餐坊菜單,點好主餐後,可以在加上套餐,就可以包含麵包、濃湯、甜點、飲料。

店面的桌椅是兩邊排列,趁著店面休息前,拍攝了整的店面的範圍。

盤子的主要特色就是牆上展示出各類的盤子,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好好欣賞不同的盤子唷!

介紹完店面以後,就要來好好品嚐美味的義式餐點。

首先登場的是三角型盤子的沙拉,配上特製的醬料,酸甜的口味,算是開啟味蕾的引子。

外皮香脆內部酥軟的法國麵包,塗上大蒜醬在經火烤,讓蒜香與麵包香融合在一起。

綠色的菠菜濃湯,濃湯中帶著波菜的問題,綠色的濃湯算是我第一次品嚐,以往很少有看到這類的濃湯。

同事點了蘑菇海鮮濃湯,鮮味十足!湯裡的料很多,看蠻受網友們的歡迎。

而法國麵包沾著濃湯還吃,也是蠻有風味的。

我點的是店裡特色的紅橙醬焗烤義大利麵,我喜歡焗烤,醬的味道包覆在起司中,呈現出來的是一種濃郁的感受。

同事點的是奶油白醬的蘑菇培根義大利麵,白醬所帶出的奶油香氣,也是會讓人食指大動。

餐後的甜點奶酪搭配上冰奶茶,結束了今天的用餐。

不過我我做甚麼要在餓了一晚的清晨寫食記,我以為可以望梅止渴,結果搞得自己更餓。

雖然昨晚沒有餓死,但是這樣寫法,會被自己饞死,真是糟糕的狀況唷!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