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1885 BURGER STORE - 鬆軟多汁的漢堡

Posted 星期六, 一月 02 2010 13:25 作者 黑熊

這是一次聚餐就只是為了吃漢堡,本來找牧牧一起吃,然後也在滿百俱樂部公告,但最後說來的人都沒來,只好和牧牧及討論音樂網路事工的朋友們一起用餐了。

會選擇這一家店主要是Kevin在噗浪的介紹,並搜尋到網路上部落格用爆漿漢堡來形容,因此不趕快來品嘗一下怎麼可以呢?

1885 Burger Store
台北市浦城街24-1號
02-2367-8258

 

漢堡店位於師大夜市商圈,可從捷運台電大樓站步行過來即可。

來1885的這天竟然一群人在排隊,爆滿?最近漢堡店很夯嗎?好在我有訂位,不需要在外面吹風排隊。

店門口有著繽紛的霓虹燈,似乎很久沒有見到這種霓虹燈的招牌,近年LED燈興起後,似乎霓虹燈也開始退居幕後。

登場人物就是本次聚餐的主謀之一,不過目錄使用類似桌曆的方式,還別具風格,且閱讀也算方便。

如一般美式餐廳,飲料都是可以無限暢飲,安心的大口喝足吧!

我和Jacob都點了著名的巨無霸10oz雙層起司牛肉漢堡,先登場的是風車麵包的漢堡,風車麵包是口感較有咬勁。

我點的是奶油漢堡包,可以看見的是麵包部分比較鬆軟。由於這裡的漢堡肉是屬於鬆軟多汁,配鬆酥軟的麵包,感覺比較登對。

但是要注意一口咬下之後的流汁,用爆漿來形容真是當之無愧。

一份完整的套餐包含著薯條、生菜、酸黃瓜。

生菜部分包含著生洋蔥、番茄切片,可以選擇單獨吃,也可以選擇包進漢堡裡面一次大快朵頤。

酸黃瓜也算是不可或缺的提味元素,喜歡吃嗆辣口味的人,吃漢堡是無法少掉酸黃瓜和黃芥末。

滿杯的薯條,吃完所謂的Jambo之後,薯條真是一個大挑戰,其實我食量不大,通常這些薯條都是由旁人幫我解決光。

牧牧點的就是標準的牛肉起司堡,同向選擇風車麵包。

許多人無法抗去的就是在漢堡肉上半融狀況的起司的感覺,想起來就直流口水。

這樣的漢堡不像美式的漢堡,不知道屬於甚麼式,反正就別具特色的漢堡了。

這一篇應該貼給熊哥哥看嗎?他看了會不會又說我對他很殘忍,只是他還沒有告訴我何時可以去他家玩PS3。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