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大戶屋:遠百寶慶店 - 日式食堂

Posted 星期三, 五月 20 2009 22:54 作者 黑熊

同樣參加完就會的主日崇拜候,又是尋找吃飯的時間,搭車來教會十看到了大戶屋才剛開幕,也就這樣中午就選擇了這裡用餐。

大戶屋遠百寶慶店並不是我接觸的第一家,大戶屋剛在微風廣場開幕的時候,就已經去用餐過了,不過當時沒有什麼特別的好印象。

不過我娘她沒有吃過,所以就帶她去吃吃看了。

大戶屋(遠百寶慶店)
電話:02-2382-2122
地址:台北市寶慶路32號B1

由於遠百寶慶店剛開幕,還有日本主管在當招待,人還蠻多客滿,有稍等了一會兒才能用餐。

在等候的時間想拍一下店門口,不過人來來往往,就拍不到,因此就拍招牌作紀念了。

不過所有的點餐都是現做,因此需要等後十分鐘的時間,等候期間服務生端茶來,喝茶發呆等吃飯中~~

一旁擺著醬料,有配飯的芝麻、七味粉和一瓶醬油。瓶子裝滿瓶感覺還不出是醬油。

點了兩個定食,我媽點了碳烤鮭魚定食,我點了碳烤漢堡+洋蔥起司湯定食,不過我們都不是標準餐,都有升級一些。

首先送上來的是碳烤鮭魚定食,付上白飯、味增湯、豆腐、小黃瓜

我只有吃魚腹部分的肉,口感還不錯,烤的適中。


這是定食週邊的配菜,加點了醬菜雙拼,另外就是白色的蘿蔔泥淋上醬油,將鮭魚沾上醬泥,可以取油膩,然後又提味。

接著登場的就是我的午餐了,碳烤漢堡+洋蔥起司湯定食

多加了90元,更換成為迷你鮪魚飯,不過只有兩片鮪魚,配上山葵與山芋泥,不過我不太喜歡吃黏稠狀的食物,為了兩片鮪魚就這樣虐待自己。

這就是碳烤漢堡+洋蔥起司湯,最近喜歡吃漢堡,只要原因是吃漢堡不會有肉絲塞牙縫。

漢堡味道不錯,再加上充滿洋蔥甜味的湯頭,真是滿足的一餐。

這就是我唯一的配菜,小黃瓜+葫蘿蔔絲,感覺沒醃漬,吃起來很生。

用餐後來杯咖啡,這是那種研磨機的咖啡,我不知道好不好喝,因為我沒喝到,只有我娘有。

甜點是芒果布丁,菜單是這樣寫,不過應該是芒果乳烙,有芒果顆粒配上芒果醬。

服務還算貼心有付上兩隻小湯匙。

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去居酒屋,這類的定食店還是不合我胃口,但對喜歡吃定食的朋友,應該算是不錯的大眾食堂!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