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在非斯都面前的自辯

Posted 星期三, 二月 06 2008 11:08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徒25章

許多人控告保羅卻都不能被證實,我們的行事為人是否也能像保羅經得起考驗?

保羅為自己辯駁

徒25:6 非斯都在他們那裡、住了不過十天八天、就下該撒利亞去.第二天坐堂、吩咐將保羅提上來。  
徒25:7 保羅來了、那些從耶路撒冷下來的猶太人、周圍站著、將許多重大的事控告他、都是不能證實的。  
徒25:8 保羅分訴說、無論猶太人的律法、或是聖殿、或是該撒、我都沒有干犯。  
徒25:9 但非斯都要討猶太人的喜歡、就問保羅說、你願意上耶路撒冷去、在那裡聽我審斷這事麼。  
徒25:10 保羅說、我站在該撒的堂前、這就是我應當受審的地方.我向猶太人並沒有行過甚麼不義的事、這也是你明明知道的。  
徒25:11 我若行了不義的事、犯了甚麼該死的罪、就是死、我也不辭.他們所告我的事若都不實、就沒有人可以把我交給他們。我要上告於該撒。  
徒25:12 非斯都和議會商量了、就說、你既上告於該撒、可以往該撒那裡去。 

要能向保羅這樣坦然無劇的面對審判,其實有個基本要素存在,要能坦然無懼,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不因為任何威脅而有所更改,其實面對審判難免會有一些威脅存在,如果不能坦然無懼,甚至有可能被栽贓,被負了一些烏名。

其實人要活著真實,就必須要問心無愧,坦然的面對每件事情,做出不昧著良心的事情,相信這樣我們的行事為人也是能經的起考驗。

學習的勇於真實的日子,不去用虛假的言語,阿諛奉承,只是單單的用溫柔的口舌應對,我想這樣式能面對一切的考驗。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