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保羅與巴拿巴受差遣~居比路的福音工作、彼西底之安提阿的福音工作

Posted 星期五, 一月 25 2008 11:11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徒13章

門徒向人傳福音、作見證,雖然被逼迫,但他們滿心喜樂又被聖靈充滿。請不要灰心,繼續邀請福音朋友來參加主日聚會!

居比路的傳道

徒13:4 他們既被聖靈差遣、就下到西流基、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  
徒13:5 到了撒拉米、就在猶太人各會堂裡傳講神的道.也有約翰作他們的幫手。  
徒13:6 經過全島、直到帕弗、在那裡遇見一個有法術假充先知的猶太人、名叫巴耶穌。  
徒13:7 這人常和方伯士求保羅同在、士求保羅是個通達人.他請了巴拿巴和掃羅來、要聽神的道。  
徒13:8 只是那行法術的以呂馬、(這名繙出來就是行法術的意思)敵擋使徒、要叫方伯不信真道。  
徒13:9 掃羅又名保羅、被聖靈充滿、定睛看他、  
徒13:10 說、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魔鬼的兒子、眾善的仇敵、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麼。  
徒13:11 現在主的手加在你身上.你要瞎眼、暫且不見日光。他的眼睛、立刻昏蒙黑暗、四下裡求人拉著手領他。  
徒13:12 方伯看見所作的事、很希奇主的道、就信了。 

基本上我是部會主動開口談論信仰,因為在不該說話的時候說,我自己都會覺得很不合宜,讓人覺得被侵略,但是當有人詢問的時候,我就會直接談論,就像先前和朋友慶祝唱片發行,在聚餐中飲酒作樂抽雪茄之時,有人對信仰提出了一問,正好就在此時可以好好的討論信仰,也就繼續深入探討了。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何時開傳福音,歷年來的經歷都是上帝把人帶到我跟前,然後我就帶到教會去了,我真正有談論完整福音的應該無一人,但是有受洗的也有不少,反正看神怎麼帶領,就跟著怎麼做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