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謙卑者為大

Posted 星期一, 一月 07 2008 9:57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可10章

為什麼耶穌聽了瞎子的要求,沒有推卻?目前,你有什麼對神的要求是需要學習這個榜樣的呢?

耶穌與瞎子的際遇

可10:46 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  
可10:47 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就喊著說、大衛的子孫耶穌阿、可憐我罷。  
可10:48 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罷。  
可10:49 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喇。  
可10:50 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  
可10:51 耶穌說、要我為你作甚麼。瞎子說、拉波尼、我要能看見。〔拉波尼就是夫子〕  
可10:52 耶穌說、你去罷.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耶穌與瞎子的關係,讓我思想起到底我們清不清楚所需要的是什麼?我們是否願意去相信神的恩典,還只是在理智上邏輯上的思想,缺乏了與神直接的互動關係。

當我們說相信神時,是否也同樣相信神的大能,還是面臨現時的殘酷而不去尋求神,只是默默的承擔一切,我想這不是神要我們回應神的態度。

我相信神的恩典與大能,更相信無論在患難在艱苦都不會讓我們遠離神的愛,因為神的愛就贖了我們,使我們能與神溝通,願神幫助我們脫離艱苦,使我們能在神的恩典與懷抱中,經歷每一天的大能。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