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針對假先知的信息

Posted 星期二, 十月 23 2007 10:57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耶23:9-40

假先知常託神的名說假預言。我們本身若有從神而來的啟示、話語該如何小心的去說?

假先知的話總是令人著迷:

耶23:16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這些先知向你們說豫言、你們不要聽他們的話.他們以虛空教訓你們、所說的異象、是出於自己的心、不是出於耶和華的口。  
耶23:17 他們常對藐視我的人說、耶和華說、你們必享平安.又對一切按自己頑梗之心而行的人說、必沒有災禍臨到你們。 

在混亂的局勢中,總是有人假藉神之名說出不真實的話語,雖然說平安是眾人所希望,沒有災禍臨到,這不是我們最喜歡聽的話嗎?但是這真的是來自於神嗎?如果我們生存在做惡的環境中,也與惡同流合汙,如果神愛我們,怎麼可能部將管教臨到呢?難道要任憑我們滅亡嗎?因此對神的心意越明瞭,越能分辨出真偽的訊息。

而關於本身從神而來的啟示,小心求證並與透過聖經和弟兄姊妹的尋求,我相信這樣的感動,也會存在於其他地兄姐妹身上,但關鍵的原則是不會違背聖經,前一陣子讀過【看哪!以利亞再現】一書,裡面就有提到先知角色的工作及教導,可以從本書去做深入的了解。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