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夏日的傳說小金人擂臺賽】超華麗!桌景大公開!三十之一

Posted 星期三, 八月 01 2007 21:01 作者 黑熊

小金人擂台賽Day1
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08/01 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無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都有一個專屬自己工作的小空間。

你的書桌或辦公桌,是井井有條,還是亂中有序?

桌上有哪些小玩意陪著你?替自己的桌子拍張照吧!

 

哇!真是令我難堪的主題,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東西都堆到快沒位置,事情繁雜時間有限,因此只要方便就好,早就忘記了要整理至桌子的這一回事。

看來「小金人擂臺賽」真是一個挑戰自己開放程度的一個挑戰了,不過醜媳婦也得見公婆,所以就先來公布一下,我家裡的桌面。

我房間的桌子就是如此的亂,桌上堆滿著還為看的信件,然後皮包、手機、讀卡機,就放在桌上半粒我馬上使用。

我所使用的螢幕是奇美22吋的液晶螢幕,旁邊放著EPSON Stylus color 670 的印表機,印表機上放著還沒繳費的帳單,和幾片還為收起的CD片。

另外就是我的辦公環境的桌面,不過還是先看看Eric的桌面,他是標準的整齊清潔。

Eric的桌面出了筆記型電腦和液晶螢幕,就只有筆記本而已。

至於我的辦公桌面,就如照片中的長相了。

左上角放著話機,然後筆記型電腦、液晶螢幕、鍵盤、杯子、相關的文書報表、然後我的熊玩偶們!

而在筆記型電腦螢幕和液晶螢幕之間,放著保特瓶後方有著鎮桌神物,也就是我的第一本聖經,從這張照片看著很模糊,不過如果仔細觀看能會看得很清楚。

再來就是介紹我的娃娃們,從左到右來介紹。

第一隻是禱告熊,我忘了是誰給我的,好像有一陣子捐款活動有送這隻熊,之後輾轉到了我的手中。

第二隻是背包雄,左手拿著聖經,背後背著包包,宇宙光同工送我的,

第三隻白熊,Eric送我的生日禮物,他說要拿來當我女朋友,所以就送了一隻白熊。

第四隻N熊,我把他掛在白熊的耳朵,這是麥當勞的兒童餐所附的。

第五隻黑熊,我在家樂福的熊熊伴家家買的,穿著整身的黑色皮衣,眼睛還戴著墨鏡,明顯的機車勁裝,然後背後有兩一對天使的翅膀。

這就是我的桌景了!應該還算是很平常的桌景吧!

也看看昔日同事的桌面吧!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