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參與250cc聯合版聚

Posted 星期一, 十一月 20 2006 1:13 作者 黑熊

大羊俱樂部的網友所招聚的250cc聯合版聚,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車友的聚會,自從買了 Xciting 250 AFI 以後,終於可以跟一堆車子一起在公路上奔馳。

早上九點半,在中山路上的西歐加油站集合

集合完畢後,我們直奔馬槽,沿路上應該有四五十台車,看看我們在馬朝集結休息的陣容,這一排車大概是後半段的三分之一的車輛。

之後刺激車主就離開此車隊,前往八里拜訪大羊網友開設的新店,瞧瞧門口停了四輛 AN650,每台車都是一台小轎車的價錢,真不知道以後我玩得起重車還是玩不起。

而我們刺激幫,也在八里拍照留戀,這算是我第一次在非車行中遇到這麼多同車款排排站

用完午餐過後,下午兩點多,就前往白沙灣準備再與車隊會合,沿路在加油站休息,上個廁所在繼續前往。

抵達白沙灣以後,如此狀況的停車場面,全部都是250以上的車輛

當然竟然版聚,當然還是要留下一張版友的大合照

大夥離開後,停車場空曠了起來,留下七台刺激

回程的時候被村哥拐去三芝的警察局喝茶,本來說去三芝朋友的店喝茶,結果這個店還真不簡單,竟然是一間警察局,不過也接受局長的招待,蠻特別的一次經歷。

至於下次什麼時候在出遊呢?也許會去參加年底的聚會~~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