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隨同以撒拉歸回的族長與子孫總數

Posted 星期一, 十一月 13 2006 8:28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拉 8:1-20

請配合本段經文思想:彼前 4:10「個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我在思考歸回的民的心是如何?面斷前移到另一個地方許久的人來說,回家或許是個很有盼望的選擇,但是卻又用面臨一個無在熟悉的環境,雖然說被擄到另一個地方,但生活穩定下來以後,真的很難再回到從前的生活,或許這就是跟隨神的一種挑戰,我們在世界處的夠久了,對自我來說很難擺脫世界,但是神告訴我們,現在的生活方式是屬於惡者的,要擺脫惡者的挾制,回到屬神的自由中,這樣的改變確實有相大難處的拉扯,習慣讓我們安居,改變卻讓我們不安,因此我們需要神的靈開啟我們的心眼,讓我們知道我們所處的環境的險惡。

而從這段經文思想起,我相信神給予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恩賜,正如我在網路上服事一樣,神使我很早期就接觸網路,並且在網路工作中部斷的歷練,而這些歷練也就成為我服事上的幫助,期盼我不會將恩賜隱藏而不用,而是盡心盡力作主的好管家,善用主所賜的恩賜。

感謝父神次給我所經歷的每一天,願神繼續帶領孩子,走在當行的旨意中,並善用神所賜的恩賜,在神的家中彼此互相成全聖徒。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