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Hater Cafe 黑特咖啡 - 起司培根漢堡、塔塔魚柳漢堡和美式炸雞

Posted 星期日, 九月 16 2018 13:05 作者 黑熊

近幾年美式漢堡店開始走下波,不在像先前如雨後春筍般,因此部分店家開始轉型,當然也有不少收掉的店家,到底過往所寫的【黑熊嚐百堡】還剩下多少店家呢?許多應該都已經成為美好的回憶了,這次寫的這一篇 Hater Cafe,看到報導2017年轉型過,不再賣漢堡,所以今天的漢堡文也只是追憶了。

最初接觸 Hater Cafe,來自於宣傳的甜甜圈漢堡,或許是個很不錯的噱頭,但在我的想像中是很膩人的組合,因此沒有特別去點它,最後還是點了一般的漢堡,這樣才能吃出漢堡呈現的原始風貌。

Hater Cafe 黑特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HaterCafe.TW/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46號2樓

02-2368-0883

店面位於捷運公館站 1 號出口旁,出了捷運站之後往右手邊走去,稍微注意一下騎樓的柱子,就可以找到這間 Hater Cafe。

過去的招牌呈現相當簡單,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改變,好些日子沒有走過這條路,大部分都在汀洲路一代遊蕩,或許以後有機會再來去走走。

店面位於二樓,看到招牌的右手邊,順著梯間走上樓。

這本菜單已經曾為過往,當時來用餐的時候是2016年,2017年店家重新開幕後就改變了菜單。

九種漢堡的款式,哪一個最吸引人呢?每一個款式都很中規中矩的命名,看名字就可以知道是哪一種組合。

另一個比較吸引我的是 Hater 美式炸雞,有時候看到限量就會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店內擺色,或許該說美式風格?該怎麼形容呢?對於室內裝潢並不是這麼熟悉,我也就很難介紹,因此我很少介紹室內擺設,還是只關注在吃的方面。

玉米濃湯

套餐包含了一個玉米濃湯,湯上撒著香料葉點綴。

綠茶與紅茶

飲料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類型作選擇,紅綠好像是基本款。

沙拉

沙拉方面呈現的顏色就比較繽紛,醬料油和醋就依照自己的喜好使用,可惜照片有點糊掉了。

義式蒜味花枝圈

為什麼叫做義式呢?我沒有特別研究,搭配的蒜蓉辣椒的醬料,擠上檸檬汁,相當開胃的一道小菜。

起司培根漢堡

重頭戲登場,吃遍百家漢堡的我,當然就會以漢堡為中心品味,這裡的培根感覺上比較像是火腿,因為全是瘦肉所組成,但培根指的是煙燻豬胸肉,火腿當然就是腿肉了,但形狀來看很難辨別,但這兒的培根是稍微烤過,保持肉的鮮嫩,搭配上生菜和薯條。

塔塔魚柳漢堡

朋友點的是塔塔魚柳漢堡,炸得金黃酥脆的魚柳,淋上塔塔醬提味,一旁的薯條似乎也提供塔塔醬食用,對於喜愛塔塔醬的朋友,這可真的是一個好選擇。

Hater 美式炸雞

這就是限量的美式炸雞,似乎沒有麵衣的炸雞,這樣才吃得出最棒的美味,金黃色酥脆的皮,這才是我的最愛,一旁搭配的是豐富的脆薯,份量也不少。

兩人吃三客餐似乎多了一點,不過還都能順利解決不浪費,想想食記拖了這麼久才寫,到底還能有多少記憶呢?這就考驗著店家帶給人的鮮明度,如果沒能留下記憶,大概也就不知道該店家的特色,反正我還欠好幾篇食記沒寫,我就慢慢一篇一篇來回味。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