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泰拉風泰式拉麵 - 泰式酸辣叉燒麵、泰式酸辣鮮蝦麵

Posted 星期二, 八月 14 2018 7:58 作者 黑熊

好久沒有走到公館街了,往往覓食就會以板橋站為中心,看是找中山路一帶的店家,還是文化路一帶的店家,想說好久沒走在文化路上了,雖然走了有一小段,仍然找不到新鮮的店,轉進公館街之後,遠遠看到一個紅色的招牌,上頭寫著泰拉風,心想應該是泰式拉麵吧?走近一看,果然是如此啊!

NEW Thai Ramen 新泰拉麵,這個英文有意思,NEW應該可以做拉風吧?原來店家是2017年開的,看來真的太久沒有走這一條街了,下次再來尋找看看新開的店。

泰拉風泰式拉麵

https://www.facebook.com/NEWThaiRamen/

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33號

02-2965-5233

店面靠近捷運板橋站,可以從三號出口出來,穿越了文化路,走土地銀行旁的巷子進入,就可以來到公館街,右轉後走幾步路又可以看到泰拉風。

泰拉風從店面正面可以看道泰式拉麵的介紹,我不是第一次吃泰式拉麵,之前吃過【這位泰泰】,因此並不陌生,當然就要來品嚐看看這間的特色。

單上有著七款拉麵,六款是湯麵,其中一款是沾麵,各樣的小菜就看個人喜愛點選,我當然也會點一兩道來試試看了。

泰拉風採開放廚房,因此可以看到拉麵準備過程,觀看料理過程之外,更重要的是讓乾淨的廚房取得消費者的信任。

泰式大薄片

綠蓉酸辣醬襯托出大薄片的美味,而大薄片的口感更是吸引我的主因,因此不管吃泰式,或是雲南菜,小菜難免都會點到這一味。

梅醬黃金蝦球

裹著麵衣的蝦仁,炸的金黃酥脆,搭配上酸甜的梅醬,誘發味蕾,挑戰著食慾。

椒麻雞唐揚

有別於椒麻雞的薄片,改採日式唐揚的作法,包滿的雞塊,搭配上泰式教麻醬,別有一番風味,雞肉厚實多汁,沾醬麻而小辣,因味雞塊較厚,所以需要多沾幾次醬才會夠味,但如果想吃雞肉的美味,則可酌量沾醬。

泰式酸辣叉燒麵

拉麵的配料很日式,湯頭則完全的泰式,這兒可以選擇拉麵的軟硬度,我可不是吃軟不吃硬,相較軟我比較喜歡硬的拉麵口感,這兒的拉麵硬度適中,還可以吃到麵合適的咬勁。

泰式酸辣鮮蝦麵

朋友點了鮮蝦麵,看著蝦子整排,還有糖心蛋搭配,整理來說口味不錯,酸辣適中,不喜歡吃酸的朋友,這兒也提供咖哩和檸香口味。

夏天吃拉麵,不怕受炎熱影響,泰式風味酸辣開胃,不小心一碗就瞬間殲滅。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