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內湖店) - 夏夜的野餐時光

Posted 星期三, 八月 09 2017 7:43 作者 黑熊

上班族日常,除了白天忙碌上班,有時下班後想要偷閒一下,所以這次就趁著傍晚時分,來個夏夜野餐時光,吹吹大自然的晚風,看看夜間美景,享用一刻豐盛的餐點,感受兩人自在時刻。

搭配著沙拉、帕尼尼、薯條,和兩杯氣泡飲,這樣的傍晚正式上班族的小確幸,也正能舒緩一天鬱悶的心情。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內湖店)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電  話:02-2792-608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官方網站:象園咖啡的故事

官方臉書: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這次來到象園咖啡,正推出夏日野餐趣,有著合適的野餐餐點,正好等等找個夏夜湖畔,好好地享受晚風的夜裡,夜是有魔力的,讓人可以放鬆,也讓人可以感受美景。

下班後騎著機車橫越了台北市,來到了內湖的象園咖啡。

來到了象園咖啡的門口,有四隻可愛的大象在門口迎接大家。

店內正推出春日野餐趣,帕尼尼加飲料,相當不錯的野餐組合,但野餐我怎麼會選擇晚上呢?因為夏夜晚風是我很喜歡的時刻。

今晚就決點個夜間野餐,點好了餐點之後,因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等待製作時間,店員請我們在店內稍坐片刻,等待餐點製作,店內空間寬敞舒暢,有機會再來店內享用一番。

餐點製作完成後,我們帶著餐點還到了象園咖啡對面的碧湖公園,夏日晚上公園內人還算多,廣場有人跳著舞,不少人走著環湖步道,而我想找個好地方來用餐,和享受難得的夜晚。

來到了湖畔邊的涼亭,這裡正適合夜間野餐的地方,景美又舒適,趕緊把帶來野餐餐點擺好,可以賞湖邊夜色,還能和朋友談天聊心。

今晚的餐點就是燻鮭魚凱薩沙拉、巴西BBQ烤豬、西西里蘿勒雞肉、莓果甜心蘇打和晴空蘇打。

野餐不需要具備任何形式,用最自然的方式,感受周邊的氛圍,時間、地點都開自由點,才能好感受周邊的氛圍。

手拿著帕尼尼,望著湖畔,夜色的燈光,藉著湖畔反射,形成的美景,可就不是白天能感受,都市生活雖然無法完全野放,但靜下心來,可以用不同的心境去感受世界的優美。

湖畔邊的曲橋,雖然夜晚湖上還有鴨子在覓食,遠處燈光明亮處,正是大象鼻岩壁,鳥瞰著這碧湖全地。

燻鮭魚凱薩沙拉

野餐的餐點相當豐富,首先就是燻鮭魚凱薩沙拉,各種青翠的蔬菜,還有凱薩沙拉必搭配的乾麵包,另外還有清脆的黃瓜和酸甜的小番茄。

換個角度來看,才會知道鮭魚的份量,三大片的燻鮭魚片,燻鮭魚和生菜調和起來就很順口,並讓整個沙拉風味更加到位,再加上凱薩醬,那就是相當完美的結合。

莓果甜心蘇打

下似的夜晚,也是需要一杯冰涼的飲料,有著酸甜滋味,帶著氣泡的暢快,整個暑意就退去了一大半。

夏季森巴蘇打

夏日的會後幾天,當然就要來杯夏季森巴,一樣酸酸甜甜,有點甜蜜的感覺,搭配上檸檬片提高酸度,一點酸一點甜難道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嗎?

巴西BBQ烤豬

野餐有一個重點就是要方便食用,不需要太多的器具,能用手直接吃就最好,三明治就變成一個最好的選擇,帕尼尼正是義大利文三明治的意思,不過現在比較偏向指熱壓三明治,所以繞壓的烤痕就不可少,有的喜歡壓得比較密,有的喜歡維持吐司原貌。

巴西BBQ烤豬,帶著濃郁的烤肉香,還並搭配青菜,相當均衡,夏日夜晚想要的就是烤肉的感覺,雖然沒能親自烤肉,但能吃到BBQ烤豬,這已讓人滿足。

西西里蘿勒雞肉

另一份點的就是比較清爽的蘿勒口味,特殊的香氣會讓人有一種清爽的感受。

蘿勒醬搭配上雞肉讓人相當喜愛,一個是濃郁的BBQ,一個是清香的蘿勒,野餐不就是需要這種多層次的享受。

另外搭配上薯條,下班之後的優閒時光,讓生活添增情趣,也能讓彼此的關係更加接近。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