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我聽見石頭在唱歌 - 體會上帝的創造

Posted 星期五, 六月 09 2017 0:38 作者 黑熊

上帝為我們預備了居住的環境,精細的設計各種的巧妙,不論是日夜星宿,都不斷的訴說著上帝的奇妙,看著大自然中的動植物,可以感受到上帝的創造多麼細膩,留心的體會感受,上帝創造了一個很美的世界。

書中記載著的人物,總是在欣賞上帝的創造中,發現那種別人無法發現的美,不管是物理、生物、醫學、數學與探險,總是不斷的述說著,上帝所設計的美感,而這樣的美感卻不是人所能造,總是以為人定勝天,然而這是一種高傲,對上帝的輕忽,對大自然的茫然。

詩篇十九篇的開頭,述說著:「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我們所存在的世界,來自於神的創造,聖經記載:「羅1:20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神早已將祂自己顯明出來,讓我們知道神的存在,我們藉著感恩與頌讚,讓我們更深的認識神,讓我們能享受神的創造,神是愛我們,從祂所創造可以深深的感受,各樣繽紛的色彩,不同的旋律,讓我們能在地上存在。

當我認識神的時候,我才留心注意到四周,本來無奇的事情,偶而的巧遇,原來這都有神的美善,偶而停下腳步來,仔細的觀察神的創造,相信你也會有心的體會,一種對大讚然的讚嘆,一種心深出發出的讚美,原來神的作為太奇妙了。

我聽見石頭在唱歌

作者: 張文亮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4/01

語言:繁體中文

購買資訊:我聽見石頭在唱歌

簡介:

◎誰都曉得,牛頓是在被蘋果砸到而頓悟出萬有引力,但你想知道他為什麼有在蘋果樹下沉思的習慣?

◎牛頓之所以成為大科學家,背後還有一位支持他、陪伴他的鐵拳老師──貝若,你也想跟這位允文允武的教授比一比招數嗎?

◎你能想像,在許多次數學考試中被當掉的數學家埃爾米特,竟然首先提出「共軛矩陣」,也首先解出「五次方程式的通解」嗎?

◎史上有一位實在醜得可以的傢伙──大嘴、厚唇、高額、大下巴,以及一雙大牛眼,這人不但沒去飾演「鐘樓怪人」,反而成了幫助許多人的著名科學家,猜猜他是誰?

再一次,號稱河馬的張文亮教授收集了二十位大科學家的小故事,給你更多驚奇的發現,也鼓勵我們效法他們堅忍不拔的毅力,信靠從上天而來的智慧,奮鬥不懈。

透過二十位不平凡科學家的平凡事,體會他們的堅持和毅力;透過多次成敗的巡,探索他(她)們一生的學習菁華,也帶給我們不少的思考空間!與一般傳記不同的,本書更多了份真實、感性及悟性;尤其每篇文章前的短文,讓這本科學家傳記增添文學的柔美外,更使我們從中領略他更引你從中體會出他們的思想、靈性與價值。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