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仙履奇緣 - 童話故事的現實

Posted 星期二, 四月 05 2016 9:48 作者 黑熊

仙履奇緣的故事總是不斷地傳遞著,有著不同電影名稱,如灰姑娘、仙杜拉;而最早是在1950年的電影卡通上演過,這次變成了真人版演出,劇情並未有太大的異動,就像是回顧童年曾經看過的卡通,現在看的是真人的演出,熟悉的脈絡,可以很輕鬆的看完這個劇情影片,或許應該說對於劇情已經瞭若指掌,那就是看著故事如預期般地進行,熟悉又新鮮的交雜,感受那真誠善良的美好結果。

鄉村姑娘的幸福生活,而因為喪母之後,父親更加呵護與貼切,但孤單久了總還是想要尋找一個老伴,看似平常的生活就開始轉變,但面對現今的社會,不知道這樣的影射再婚對小孩的苛責是好是壞?所謂的繼母是否會被貼上了一個負面的標籤,讓人很難接受續絃的事呢?

繼母的角色因為妒忌老公的前妻,因此對與前妻所生的女兒產生百般的刁難,本為家庭中的一人,但卻成為繼母使喚的女僕,低聲下氣地忍受一切,那善良與勇氣只能是如此的低聲下氣嗎?最後只能倚靠信仰,相信有個神仙教母的存在,只要持續的忍受,相信一切都未有所改變,但這樣不就會變成奴性和鄉愿嗎?面對不公平的景象,除了忍耐與順服,並寄望與宗教信仰中,難道沒有一些能反映自保的管道嗎?對於當今的社會,應該要申請家庭庇護或撥打113尋求協助。

若是沒有巧遇,若是沒有一見鍾情,大概故事就無法進行下去,但現實生活中有多少巧遇的產生,又有多少麻雀變鳳凰的故事呢?相信是相當的少,門當戶對是一個基本的相處習性,而努力也無法爬到這樣的成就,有的也只是運氣,不然就算再努力也不會有機會遇見王子,反而是有時發個脾性耍個性子,做出不一樣的決定時,才有遇到機會的可能,那麼就還是要回到別把吃苦當作吃補,剛發洩的時候就去發洩吧!

完全依靠男人過日子的可悲,就在繼母身上看見,但溺愛兩個女兒所帶來的問題也難以卸責,為什麼會養成這樣的兒女,或是形成這種每天純在夢幻世界的仙女呢?對於一路辛苦走來的我,很難去真正明白那種衣食無缺,甚至對繼父的死亡毫不傷感,只想去詢問自己的禮物呢?完全的私我的呈現,呈現的社會問題,並沒有因為童話就能撫平,這兩個女兒的將來是如何呢?相當令人擔憂。

美好的結局就是相愛的人能再相會,但雖然說艾拉原諒繼母,但最後的結局卻是繼母和公爵都被逐出了王國,原諒難道就只是口語上嗎?不能有其他的可能嗎?童話的天真與現實,少了童年的單純相信,對於善良與勇敢就會帶來美好的結果,或許是誘發童年的向善,現在回顧起來雖無不好,只是現實中的社會階層,似乎不是能如此輕易改變,最後我們還是要保有一顆童稚的心,單純去感受這樣的美好,免得日子辛苦連內心也煎熬。

仙履奇緣 Cinderella

上映日期:2015-03-13

類  型:奇幻、劇情

片  長:114分

導  演:《雷神索爾》肯尼斯布萊納

演  員:《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凱特布蘭琪、《魔境夢遊》海倫娜寶漢卡特、《怒戰天神》莉莉詹姆斯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影片年份:2015

出  品  國:USA

出  品:Walt Disney Pictures

發  行  商:博偉

語  言:English

相關商品:仙履奇緣 DVD仙履奇緣 (藍光BD)電影原聲帶 / 仙履奇緣

劇情簡介:

《雷神索爾》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改編熟能詳的童話故事《灰姑娘》,故事在經典中融入創新,再現華美時代與流傳千古的浪漫傳奇。莉莉詹姆斯在片中詮釋灰姑娘,被凱特布蘭琪飾演的繼母凱特當成下人使喚、虐待,表現不卑不亢。

母親離世後,艾拉的父親再娶了一位後母,為了支持深愛的父親,艾拉熱情的歡迎後母和她的兩位女兒進入自己的家庭,然而當父親意外去世後,艾拉被後母一家當作女僕對待,還被戲稱為「灰姑娘」。

儘管遭受不合理的對待,艾拉還是決心堅持母親的教誨,「勇敢而善良地活下去」。因此她不向絕望投降,也不仇恨虐待她的人。有一天,艾拉在樹林裡遇見了瀟灑迷人的陌生人基特,她以為他是王宮的隨從,完全不知他是竟是王子。隨著王宮向全國少女發出舞會邀請,艾拉也希望自己能藉機在遇見基特。但當然的是,後母不允許她參加舞會,還親手撕碎了母親留下的禮服。可就如美好的童話故事一樣,神仙教母翩然而至,借用一只南瓜和一群小老鼠,讓灰姑娘奔向那改變她一生的舞會…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評論

# [email protected]

2024年4月1日 上午 07:44 by https://www.kopi01.com/brandcopy-m-16-p-2.html

ブランド N級 ブランドコピー販売

弊社はルイヴィトン、グッチ、ロレックス、オメガ等世界有名なブランド コピー品を販売しております。

以前はヤフーと楽天で販売しました。

今はホームページを作って販売する形になりました。

弊社は2007年に設立しました、何年も経ちましたので、豊富な経験を持っております。

弊社は在庫量を保つためにたくさん工場と協力しております。

全部、品質を保つために、

一流の素材を選択してブランド コピー品を作っている工場です。

1、品質を重視、納期も厳守、お客様第一主義を貫きは当社の方針です。

2、最も合理的な価格で商品をお客様に提供致します。

3、不良品の場合、交換いたします。

没収された場合、もう一度無料で発送いたします。

4、卸売できます、小ロット対応できます。

スーパーコピー 時計 分解 100均 www.kopi01.com/brandcopy-m-16-p-2.html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