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御宴和風鐵板料理 - 泰式雙鮮

Posted 星期二, 七月 21 2015 23:30 作者 黑熊

有時在台北車站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其實台北車站二樓的食物我都興趣缺缺,也不是說不好吃,只是人太多讓我不太想去找吃的,畢竟為了消費還要排隊,這不合我的個性,竟然是消費當然是要愉快,而不是在那邊消磨等候時間,不過臨時又想不到要吃什麼,只好上二樓來選一選。

正好上來就看到這間御宴和風鐵板料理,反正還沒有吃過,就藉這一次機會來品嘗看看,這是一個怎樣的鐵板燒,不過不是坐在鐵板前,而是坐在一旁的座位等候上菜。

御宴和風鐵板料理(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02-2312-2163

店面在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反正到二樓繞個幾圈,應該是找的到的啦!

這裡鐵板燒是走套餐的方式,先上來了一份和風沙拉。

另外和風當然就會有日式料理的代表作,茶碗蒸應該可以算是吧!

番茄洋蔥的蔬菜湯,大概也可以稱作羅宋湯吧?這是屬於清湯的一種。

白飯上面一定要灑下芝麻海苔,這樣才會有和風的感覺吧?

炒了點青菜,這是小白菜嗎?遭了我還是比較習慣吃鐵板燒時,搭配上豆芽菜和高麗菜。

主餐點了泰式雙鮮,有蝦仁和干貝,炒上蛋黃,吃起來還蠻順口。

但覺得還不夠過癮,所以還是要搭配上鐵板豆腐和蔥蛋,這樣才夠滿足吧!

繼續尋找不同的美味,天底下店這麼多,就算不重複吃,也很難真正吃完一遍。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