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奪愛印度咖哩 - 印度麥餅 Puri

Posted 星期一, 四月 27 2015 8:19 作者 黑熊

同事想要吃以前在印度吃過的 Puri ,但始終沒有在印度咖哩店找到,大部分的印度咖哩所提供的都是烤餅,並沒有看到 Puri 這種炸餅,有次想起之前在錦西街的奪愛印度咖哩吃過,就傳當時的照片給同事看,確認沒錯後,我們就前往仁愛路這間分店,來回憶一下 Puri 的味道。

還好先前有留下名片,確認了仁愛路還有一間分店,就這樣趁著空檔時間,相約前往去吃 Puri 去。

奪愛印度咖哩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84號

02-2704-7955

我們是坐捷運到大安森林公園站,然後穿過建國花市之後,來到了仁愛路,也可以從忠孝復興站走過來,但都有一段路程。

先前有路過這間店,那時還是舊的裝潢,這次到來時想不到換來一新,質感變的完全不一樣。

在吃主餐時,先來點一份咖哩脆餃來開胃,三角形的脆餃包著咖哩餡。

而印度咖哩很多時候都是吃素食,這次我也一樣跟進,就來份蔬菜咖哩。

搭配上印度麥餅,也就是同事口中的Puri,不過感覺上油溫似乎不夠,吃起來有點油膩。

竟然解饞了!我在想是否能自己做呢?翻了翻網路,想不到找到了教學影片,也許日後可以自己做做看。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