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炎 Real Steak & Rib House - 40盎司厚切安格斯肋眼

Posted 星期日, 四月 20 2014 8:57 作者 黑熊

大口吃肉的日子持續中,這次目標是 炎 Real Steak,聽說他們是使用火山岩爐碳烤,可以高溫燒烤,這樣的溫度烤出來一定令人滿意,就來好好地大口嗑牛排了。

打開菜單好好的仔細選擇,既然要大口吃肉,所以就簡單點分40oz的牛排吃吃就好,免得被人說我又吃太多了。

炎 Real Steak & Rib House

03-316-9007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7號

店面位於桃園中正文藝特區,知道路的就自己去吧!不知道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去。

 

前菜和風味小吃,己單的洋蔥沙拉和淋上肉汁的馬鈴薯泥

3

餐前來杯紅茶,紅茶跟桌子的顏色一樣紅了。

牛肉湯,真是過著大口吃牛肉的日子!

餐前麵包,用著兩種不同的起司烤成

同行者點了魚排餐,其實味道還好,沒有特別的滋味。而起油炸和美乃滋搭配,很容易膩。

而我只是點了這份 40oz的小牛排,這樣吃剛剛好不會太多。

而且牛排下還有一個大顆的花椰菜,這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果真牛排經過高溫燒烤後,外層的香脆搭配半熟的牛肉,口感真是美妙。

餐後的甜點就各一喜好而點。

還有起司蛋糕。

能有大口吃肉的日子,持續進行中,真是充滿著感恩!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