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印渡風情 - 咖哩的不同展現

Posted 星期一, 七月 08 2013 8:55 作者 黑熊

在師大一代,過去曾經風靡一時的異國料理街,因著住戶的抗議,而漸漸地消失,到底是油煙問題?噪音問題?抑或著只是房價問題呢?還是有太多隱而未現的真實原因呢?

最後發覺到印度風情還屹立在該處,就趁著在師大閒晃的日子,前去品嘗一下印度風情的咖哩滋味。

印度風情已經開了三間分店了,這次前往的是師大一店,也就是創始店,看看到底印渡風情是怎樣的滋味。

印渡風情 Out Of India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6號
02-23633054

印渡風情位於師大路旁,位於過去的異國料理街,坐捷運坐到古亭捷運站,步行一段路,正好當作飯前運動。

印渡風情的老闆Andy來台求學思念家鄉菜而創立,先前在電視節目中有看到介紹,總餘有機會相約朋友們一起來享受。

我有點忘了誰是誰呢?這個應該是CHICKEN MASALA 香料雞,羊雞我搞不清楚哪一個正確,一個是香料味很重,一個是味道較重。

ALLI GOBI 花椰菜馬鈴薯,這個應該不會記錯,因為只有他是淡黃色,香香濃濃的滋味。

 MUTTON SAAG 主廚羊肉 ,同事印度咖哩,但是不同的調味帶來的是不同的味道。

VEGETABLE BIRYANI 香料蔬菜飯,不太想光點飯來吃,所以繼續來盤香料菜飯。

NAAN 烤餅,為了要解決所有的醬料,因此吃烤餅最實際,吃完料理後,用餅沾著醬料吃,才能好好的享受醬料的美味。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