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馬其頓與亞該亞的福音工作、使猶推古復活,告別以弗所教會的長老

Posted 星期五, 二月 01 2008 11:0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徒20章

你在哪些事(讀經、禱告、信心、愛心、聚會、奉獻、服事、品格…)上也可以成為別人的榜樣?

保羅的榜樣

徒20:32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徒20:33 我未曾貪圖一個人的金、銀、衣服。  
徒20:34 我這兩隻手、常供給我和同人的需用、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徒20: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徒20:36 保羅說完了這話、就跪下同眾人禱告。 

這裡特別強調了在金銀、服裝上的清潔,這也是容易讓人受到誘惑的因素,錢財會使人迷惑而尚失了正確的判斷。

至於我能有什麼榜樣呢?這個在我還沒面對生離死別時,我並沒有特別去思想,而我覺得這時自己講出來,又好像很驕傲臭屁,所以就不太想多說,當然如果你們覺得有什麼地方可以讓人學習的榜樣,你們也可以幫我說,這樣我就不算臭屁了唷!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