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帖撒羅尼迦、庇哩亞的福音工作、雅典的福音工作

Posted 星期二, 一月 29 2008 9:0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徒17章

台灣還有97%的人還在拜偶像,求主給我們像保羅一樣愛靈魂的心。

保羅在外邦人傳福音的方式

徒17:22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 
徒17:23 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 
徒17:24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徒17:25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甚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徒17:26 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本有古卷作血脈〕住在全地上、並且豫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徒17:27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徒17:28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 
徒17:29 我們既是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 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 
徒17:30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徒17:31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徒17:32 眾人聽見從死裡復活的話、就有譏誚他的.又有人說、我們再聽你講這個罷。 
徒17:33 於是保羅從他們當中出去了。 
徒17:34 但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其中有亞略巴古的官丟尼修、並一個婦人、名叫大馬哩、還有別人一同信從。

到底要怎樣傳福音?又如何才能向保羅一樣的動見,能找到合適的切入點,這一點就是一個需要學習的地方,雖然說要有愛靈魂的心,才會有如此的積極態度,但信主越久,愛靈魂的心也變得見見冷淡。

我認識幾個基督徒,從來不考慮傳講福音,也不願意見證神的做為,完完全全就當作個人的信仰,面對這樣的環境中,很容易把火熱的心給冷淡。

我發現到,當認識神越深,越知道傳福音的急迫性,神的公義與聖潔,讓末後的省盼變得相當的真實,如果沒有接受耶穌的救贖,那末後只有面對硫磺火湖的煉淨,難道只留下自己在天國無奈的看待昔日身邊的親人好友受苦嗎?

願神把愛靈魂的心放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在即時多挽救一個靈魂。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