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再言巴比倫遭報

Posted 星期四, 十一月 22 2007 9:15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耶50:21-46

神論到巴比倫的滅亡「照她所作的報應她」(29 節)、「祂必伸清他們的冤」(34 節)。 試分享 神如何替你伸冤?

神施行的審判:

耶50:44 仇敵必像獅子從約但河邊的叢林上來、攻擊堅固的居所.轉眼之間、我要使他們逃跑、離開這地.誰蒙揀選、我就派誰治理這地.誰能比我呢.誰能給我定規日期呢.有何牧人能在我面前站立得住呢。  
耶50:45 你們要聽耶和華攻擊巴比倫所說的謀略、和他攻擊迦勒底人之地所定的旨意。仇敵定要將他們群眾微弱的拉去、定要使他們的居所荒涼。  
耶50:46 因巴比倫被取的聲音、地就震動、人在列邦都聽見呼喊的聲音。 

我並沒有什麼冤屈可言,因此就沒什麼分享可以來形容。

但卻有相當多的委屈等著神來張顯,我知道很多事情不能說,很多事情能說,但是不能說的有人會相信,能說的反而沒人理會,這就是一種委屈。

離開機構到現在資源當然更加短缺,其時我無力做太多的事情,如果結束可以是一個選項,那我想選擇結束,問題這不會是選項,那就只好等著委屈被伸張了。

我知道很多人也都有這種感受,身在大環境中有很多事情得默默承受,根本無力去抵抗這些一切,只好看神如何作為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