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巴比倫被各國聯軍所滅

Posted 星期三, 十一月 21 2007 9:1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耶50:1-20

巴比倫帝國雖強大,最後仍被瑪代、波斯聯盟所滅。試從國的更迭興衰分享你的看法。

對於以色列民的經文

耶50:4 耶和華說、當那日子、那時候、以色列人要和猶大人同來、隨走隨哭、尋求耶和華他們的神。  
耶50:5 他們必訪問錫安、又面向這裡、說、來罷、你們要與耶和華聯合為永遠不忘的約。  
耶50:6 我的百姓作了迷失的羊.牧人使他們走差路、使他們轉到山上.他們從大山走到小山、竟忘了安歇之處。  
耶50:7 凡遇見他們的、就把他們吞滅.敵人說、我們沒有罪、因他們得罪那作公義居所的耶和華、就是他們列祖所仰望的耶和華。  
耶50:8 我民哪、你們要從巴比倫中逃走、從迦勒底人之地出去.要像羊群前面走的公山羊。  
耶50:9 因我必激動聯合的大國、從北方上來攻擊巴比倫.他們要擺陣攻擊他.他必從那裡被攻取.他們的箭、好像善射之勇士的箭、一枝也不徒然返回。 

整個世界的脈動都是興衰轉折,有太多的事情都是神在掌管,很多事情可能看似沒有意義,但是相對的很多事情卻有背後的意義。

就算以色列百姓的迷失,母人使他們走差路,然而我相信神會指引他們回到正軌中,神的做為是奇妙的。

雖然眼前有許多的強大勢力存在,然而在強大的政權也總有被取代與滅亡的一天,或許時候還沒到,也或許根本就不應該滅亡。

政權的轉換依然是神所掌權,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答案出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