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耶路撒冷為巴比倫人攻陷

Posted 星期五, 十一月 09 2007 10:44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耶39 章

耶城照耶利米的預言淪陷。試分享你所經歷預言成就的例子?

淪陷之後的話語

耶37:5 法老的軍隊已經從埃及出來.那圍困耶路撒冷的迦勒底人、聽見他們的風聲、就拔營離開耶路撒冷去了。 
耶37:6 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說、 
耶37:7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猶大王打發你們來求問我、你們要如此對他說.那出來幫助你們法老的軍隊、必回埃及本國去。 
耶37:8 迦勒底人必再來、攻打這城.並要攻取、用火焚燒。 
耶37:9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自欺、說、迦勒底人必定離開我們.因為他們必不離開。 
耶37:10 你們即便殺敗了與你們爭戰的迦勒底全軍、但剩下受傷的人、也必各人從帳棚裡起來、用火焚燒這城。 

關於預言而言,除了聖經上所指著關於彌賽亞誕生的預言外,仍有許多正在成就中。

而關於一些教會所舉辦的先知預言服事,為了預防淪落為算命的結果,所以我比較不談論準或不準,而我知道這些服事的人,目的是傳講神的旨意,其中我們必須要以聖經為根據做應證,以防止錯誤的訊息所影響。

而當收到這些訊息時,往往牽扯到個人的選擇,神尊重人的自由意識,讓你選擇要順服還是不順服,順服的結果是走向蒙福的道路,而不順服的結果往往是離神的旨意越來越遠。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