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

Posted 星期五, 九月 28 2007 11:01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啟21:1-27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進聖城嗎?有那些條件?請思想自己在哪些方面需要調整與改變?

能進入聖城的條件就在於被記錄在羔羊生命策上的人,這個紀錄在本章的最後一節:

啟21:27 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纔得進去。

另外提到了怎樣的人要受到審判

啟21: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21: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啟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因此條件就已經很明確了,神的答案是要我們成為祂的兒女,並且要遠離一切的惡行。

而我有哪些方面需要調整與改變呢?

裡面被審判中最容易犯的就是說謊話和不信,這是我必須要警戒,避免不斷的在這個最中打轉。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