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天上的讚美和羔羊的婚宴、及基督的得勝

Posted 星期三, 九月 26 2007 11:07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啟19:1-21

第11-16 節中如何介紹耶穌基督?這對你有哪些方面的幫助與提醒?讓我們一起來遵行第5節的吩咐: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

先閱讀一下11-16節的內容

啟19:11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啟19:12 他的眼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啟19:13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啟19:14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啟19:15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啟19:16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在這幾節經文中,可以見幾個關鍵的特性,首先描述誠信真實,按公義審判,身上穿救贖的衣服,這是羔羊受死的血,而這可稱做神的道路,因為唯有耶穌才能使我們走進的道,神的話語如劍,這在啟示錄一章描述,而這裡再次宣告基督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另外讚美的經文第5節

啟19:5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

凡事讚美神,這是我們必須要學習的態度,或許苦難、不順讓我們不知道如何開口,但往往開口了以後,一切的憂愁卻可以止息,而很多問題的答案就是神,不需要去為難自己,只是要學著凡事謝恩。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