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巴比倫的毀滅

Posted 星期二, 九月 25 2007 19:07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啟18:1-24

巴比倫為什麼會被神審判?請思想自己在這世界上生活應該有何種態度才合神心意?

經文中提及的審判:

啟18:5 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  
啟18:6 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  
啟18:7 他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他照樣痛苦悲哀.因他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啟18:8 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茺、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啟18:9 地上的君王、素來與他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他的煙、就必為他哭泣哀號.  
啟18:10 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阿、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 

從這幾節經文中看見,一個是對待人的原因,另一個就是榮耀自己,而這個炫耀奢華的都市,也只不過一瞬間就要滅亡,而讓我看見奢華的世界中,其實是充滿著許多的誘惑和不公義,而在這個環節中,人們離開了神,追尋著如何榮耀自己,這令人感憂愁。

對於現今的社會,富裕的日子所帶來的影響,人們部在只是追求溫飽,而是追求時尚精品,為了達到這些目的而不折手段,去偷去搶也好,甚至出賣自己的靈魂與肉體也罷,虛假的奢華取代了神的榮耀,這是人類淒涼的下場,而要如何轉變呢?答案我並不知道,我只能說敬畏神的人能參透萬事,不要被眼前的假象所迷惑,到時看時得著豐盛,實質上卻是成為失喪的一群。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