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兩隻獸

Posted 星期四, 九月 20 2007 12:23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啟13:1-18

有十角七頭的獸,為什麼會受到全地的人的敬拜?聖經上說,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試問:今天是神蹟奇事隨著你,還是你隨著神蹟奇事?

十角七頭的獸按照經文記載:

啟13:3 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啟13:4 又拜那龍、因為他將自己的權柄給了獸.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呢。  
啟13:5 又賜給他說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有權柄賜給他、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啟13:6 獸就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話、褻瀆 神的名、並他的帳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啟13:7 又任憑他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他、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啟13:8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我不知道今天的經文哪邊提到神蹟奇事,我這段經文是取自於馬可福音十六章

可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可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而馬可福音中這段經文經過考查,自早期的抄本中不存在,很有可能事後期的人補上,而神機奇事卻不會因為經文不存在而消失,因此我查了一下其他神蹟奇事的經文。

我覺得與今天經文比較相關聯的神蹟奇事會是在這段經文

可13:22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神蹟奇事.倘若能行、就把選民迷惑了。

而神蹟奇事固然能見證主,但是假基督假先知也會有此種方式迷惑人,因此信仰不能只建立在神蹟奇事上,而必須建立在神的話語與聖靈的內住中,讓我們可以透過聖靈的感動更深的認識神與明白真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