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二段插曲- - 兩個見證人、與吹第七號筒

Posted 星期二, 九月 18 2007 8:2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啟11:1-19

第17,18 節當 神執掌大權作王的時候隨之而來的有哪些事發生?

先來看看經文上如何記載發生的事情:

啟11:17 說、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阿、我們感謝你、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  
啟11:18 外邦發怒、你的忿怒也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這裡經文描寫著神掌權後對地上的審判,要將世界全然導入正軌,相對的就是要撇棄一切的敗壞,也就是不認識神的人。

末後審判的日子,究竟會是如何呢?其實很難充分的說明,只能透過聖經描寫去揣測,不過不論如何的將來,我們必需要知道末後是有審判,這是我們無法逃避的結果,或許我們可以想現在並沒有神存在,也可以假設這世界上沒有神,但當審判的時候到了,站在神的審判台前,我們要說什麼呢?難道跟神說,不好意思先前不認識你,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如果真的是這樣的答案,那麼不就藐視了神平常的作為嗎?

我們需要懂得感恩,對每天的日子和生活一切所需感恩!!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