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二段插曲- - 小書卷及七雷

Posted 星期一, 九月 17 2007 11:10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啟10:1-11

神吩咐約翰吃下什麼?其用意為何?今天你對神話語的態度是否吃下並加以消化且與人分享呢?

神分付約翰吃下了小書卷:

啟10:8 我先前從天上所聽見的那聲音、又吩咐我說、你去把那踏海踏地之天使手中展開的小書卷取過來.  
啟10:9 我就去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喫盡了、便叫你肚子發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啟10:10 我從天使手中把小書卷接過來、喫盡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喫了以後、肚子覺得發苦了。 

小書卷像爭的神的話語,而為到表現主的恩典與審判,這也是末世時代所要面對的問題。

而我現在所做的就是盡可能的閱讀神的話語,並且尋求與明白神話與的意義,這樣才有機會傳楊正確的話。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