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耶和華完美的僕人

Posted 星期三, 八月 15 2007 6:31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賽42 章

請仔細思想耶穌如何擁有愛心、憐憫;又同時像戰場上的勇士攻擊仇敵?

攻擊仇敵,又要有愛心與憐憫,那麼愛仇敵不就有愛心,但是就不像戰場上的勇士,看起來是很矛盾的問題。

先看一下今天經文如何描述勇士:

賽42:13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  
賽42:14 我許久閉口不言、靜默不語、現在我要喊叫像產難的婦人、我要急氣而喘哮。  
賽42:15 我要使大山小岡變為荒場、使其上的花草都枯乾、我要使江河變為洲島、使水池都乾涸。 

看來勇士的作為是殘酷,那如何保有愛心呢?

因此我思想著在戰場上如何保有愛心,如果是對事不對人的態度,我們所有對付的是罪而不是人,因此幫助人脫離罪就會是一種愛心的表現。

若不能存著這種心態,大概只會變得殘忍,這樣的戰士就不知道為何而戰,甚至成為殺戮下的機械。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評論

# [email protected]

2024年春夏新作商品大好評中

★━┓+┏━┓☆。

┃★┣━┫●┣━┓*

┗━┫○┣━┫◎┃

  ┗━┛ ┗━☆

 * +  +*

2024新しいリリースシャネルシャネルシャネルの靴超■超-N製品!

◆靴超N超N品通販のブランドボッテガ ヴェネタの靴

評判第一、品質リリーフ最低価格保証

良い品質、低価格、評判最初の本当の写真

スーパーコピーブランド www.kopioff.com/.../33a1c10fa2e2ae04.html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