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活出美好】靈修進度三十二:活出熱忱

Posted 星期一, 七月 09 2007 6:11 作者 黑熊

自我省思:

你是否因為對周圍的人事物,失去感恩的心,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

生活中的熱情,雖然說不是每天都充滿著熱情,偶而也會灰心喪氣,但沒帶著希望走下去,人生的意義與樂趣就蕩然無存,我知道有需多的事情值得去感恩,只是習慣讓我變得無情,不知道為何要感恩,漸漸的冷漠會取代了熱情,冷漠的態度真的是相當可怕,足以把一個人帶向絕望,如我能保持住一些期待、一些盼望,想要一些突破與改變,我相信這會持續帶給我熱情的日子。

決定順服和相信 神,祂要帶你進入超乎你所想的美好境界。

神的作為總是奇妙,如果能經歷神每天奇妙的作為,相信熱情就不會減少,如何讓自己每天經歷神得作為?其實我也找不到一個答案,雖然我知道每天的日子每天的經歷,都是神巧妙的安排,但是日復一日,缺乏新鮮感的日子,相對的就覺得平淡無味,需要的還是那一些些刺激,一些些變化。

你願意從今天起每天帶著熱忱的心生活嗎?

願意熱忱的過日子,展現出活力、展現出積極,我要繼續帶著熱情,經歷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活出美好的宣告:今天就是翻轉的日子!今天就是神蹟發生的日子!我要點燃熱情的火,因為上帝對我有最好的計畫!

如需購買「活出美好」一書,可以點選此處購買: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