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活出美好】靈修進度三十一:成為卓越正直的人

Posted 星期一, 七月 02 2007 23:12 作者 黑熊

自我省思:

上帝是否提醒你在生活方面沒有追求誠信正直?

我一直很想活出的相當誠信與正直,只是環境上經常帶給我挫折,而這個挫折不只來自於社會,同時也是來自於教會,說一套做一套,聽信別人的謠言,這些都是讓正值大打折扣,正直的人在這個社會上不見得會受到歡迎,當然也見得適合當個好同工,阿諛奉承的事情我不會做,我只知道我的角色該做什麼,我順服在我的角色中所該做的事情,因此過去有日子中,我經常會跟夏老大爭論,原因在於事工的主軸運作,因為兩個人的認知立場不同,因此對於期望發展的方向也不同,只是當初我選擇往這個方向發展,如今我依然堅持,因此為了不讓因認知上的差異產生衝突,離開才是我對機構與夏老大的正直與誠信的表現,因為離開才能彼此成為祝福,如果待在裡面反而只是產生不必要的衝突,而且牽扯出很多的誤解。

你願意高舉上帝而決定改變,即便要付上加倍的代價嗎?

如果可以,我願意接受上帝的全面改造,讓我成為一個心中有正直,行出來的每一件事情也都是正直,因為我不喜歡虛偽的日子,甚至很痛恨自己為了膚延人而虛偽,有時讓我相當的無奈,我到寧願正直坦蕩的過日子,見證神榮耀的大能。

你願意擺脫懶散,決心活出卓越的生命嗎?如何達成?

懶散?我想我需要的應該是正確的應用時間,忙碌從早忙到晚,到了晚上還在忙,星期六日想辦法強迫自己休息,不然又會不停的忙碌,現在的我需要的是把握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並且把正確的事情做好,我要的並無多,只是我的時間也沒有那麼多,如果這樣漫無目的的忙碌,最後只會把我自己操掛了。

活出美好的宣告:我要活出美好,追求卓越與正直,即便要付上代價,我仍要全力以赴。

如需購買「活出美好」一書,可以點選此處購買: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