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活出美好】靈修進度二十九:撒種與灌溉

Posted 星期六, 六月 30 2007 23:39 作者 黑熊

自我省思:

你的生命是流動的還是停滯發臭呢?如何做一些改變,不再囤積 神給的好東西。

我想目前我的生命應該還在流竄著,雖然資源和時間都是有限,但是只要分別一下,還是可以排出一些時間,而有些時候有些事情,需要花時間才能處理,而有些事情則是需要花金錢才能處理,但是我相信上帝的供應是足夠,雖然說現在的我是處於負債的狀況中,但是仍然有衣有食,還有一群朋友,這樣就已經很豐盛。

你是否願意慷慨的給予,並在信心中等候 神的回饋?

我想我可以是慷慨也可以是小氣,如果有需要的資金,我通常會在能力範圍內給予最大的支持,而當初成立熊族共同基金,目的也就是這樣,當時基金的目的是支持教會的傳道人,支持教會的一些需用,因此除了固定維護車子的成本外,包含傳道人的裝備課程、以及年度的聚餐,都是由這個基金支付,雖然說離開了原本的教會,但這個原則並沒有改變,當有需用時我不會小氣,但是還不到需用時,當然我就是很小氣了!畢竟還是需要做好神得好管家,散用每一分錢。

你計畫如何開始行動,種下特別的種子?

我有個計畫是購買八人座的福音車,但是要等到有需要的一天才會去執行,目前尚未看到需要,因此這本基金就繼續在熊族內醞釀,或許會成為貓熊的結婚基金,也或許會成為我的,不過時候還沒有到,我也不會知道,等候神得旨意成就,做合神心意的選擇。

活出美好的宣告:我相信我所撒下的種子,及對別人的幫助與施捨,神都看見和紀錄,神喜悅我如此做,而且 神將大大祝福我!

如需購買「活出美好」一書,可以點選此處購買: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