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迫切的問題

Posted 星期四, 六月 28 2007 7:01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詩篇第39 篇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請分享我們求神醫治、 拯救的正確心態該如何?

直接閱讀這段經文,很難去說明正確的心太,難道靜默不語是唯一的作法嗎?

詩39:7 主阿、如今我等甚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詩39:8 求你救我脫離一切的過犯.不要使我受愚頑人的羞辱。  
詩39: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詩39:10 求你把你的責罰從我身上免去.因你手的責打、我便消滅。  

詩人在默然不與的下句,就是求神把責罰免去,這樣不就又跟默然不與有衝突嗎?

在詩篇最後面提到:

詩39:12 耶和華阿.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呼求.我流淚、求你不要靜默無聲.因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般。  
詩39:13 求你寬容我、使我在去而不返之先、可以力量復原。 

我們必需要先認知,在世上的一切都只是客旅與寄居,都只是短暫的停留在這個世上。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