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是哀鳴還是禱告?

Posted 星期四, 六月 21 2007 8:11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詩篇第32 篇

試分享「過蒙赦免,罪蒙遮蓋,心無詭詐」的自由與釋放的滋味如何?

有過犯的人都知道,良心與道德的譴責,常常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前一陣子林曉陪車禍的事件,你可以看到一的人犯了錯以後,那種沈重與哀痛的感覺,特別是那種無法彌補,甚至造成生死相隔的決面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受。

但如果能被赦免罪過那種輕省的感覺,會是相當的多,我記得先前楊腓利寫過的書中提到,有一個老婦人的孩子被人殺死,但在法院判刑的時候,要求老婦人提出對犯人的要求時,那老婦人原諒了他的過犯,必且讓他當作他的小孩,好讓老婦人能繼續愛他,當時那個過犯的人哭了,這就是一種釋放的滋味。

這種滋味真的很難形容,當自己已經認為無可救藥的時候,還知道有個人願意愛我,那種滿足感與那種安穩輕鬆的感覺,不足以用言語來形容。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