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從始至終,全是恩典

Posted 星期二, 六月 19 2007 12:03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詩篇第30 篇

請分享「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的經歷。

似乎我沒有欲過真正的哀哭的局面,跟先前問過同樣的問題一樣無法答覆。

在我長大以後唯一唉哭的一次,就是在父親得到癌症末期時,那種無法改變線時的無力感,才使我真正的痛哭過。

不過那段日子已應過了,我們全家也因著這事情的緣故,全家受洗歸入主的名,或許面對過死亡,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

不過從沒有處理過喪事時,教會的幫助和親人的幫助,真的很大,因此我們才母子三人一同受洗,這樣算是把麻衣脫去,披上喜樂的經歷吧?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