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活出美好】靈修進度二十二:在心中重新站立

Posted 星期二, 六月 19 2007 8:58 作者 黑熊

自我省思:

在過去的經驗裡,你有什麼事是沒有成就的嗎?為什麼?

沒有成就的事情,應該說是太多了吧!首先經濟狀況沒有改善,再來就是事工推動不力,然後當然就是孤單寡人,至於為什麼?不要問我,去問上帝,上帝祂知道答案,我並不知道答案,反正得過且過,過一天算一天,安心的度日子就對了,沒錢就當作度小月,然後吃別人的用別人的花別人的,反正日子還是過的去。

你現在有什麼特別的願望,希望神為你成就的嗎?

我現在最大的期望就是不要有經濟壓力,常常看著入不敷出的帳目,有時後會有點不知道要去哪邊找錢,另外一個願望就是,我三十歲的禮物能收到多一些,看來大家反應都冷冷的,可能我真的人緣不好,到目前還是只有兩個人認領,看來我真的該好好檢討檢討了,竟然這麼沒人緣。

請找出多件神應許成就的事。

神所應許的事情近期似乎比較沒有特別注意,當然也沒什麼特別祈求。

過往倒是不少,不論是在應用的經費上、兵役的問題上、情感的問題上,還包含以前在教會帶助道會的運作上,都沒有神得恩典,神不會延遲祂的祝福,往往就是在最需要的時候補足一切的缺乏。

活出美好的宣告:我對神有信任的心,我能遵從 神的時間表,我願意降服在神的大計畫裡。

如需購買「活出美好」一書,可以點選此處購買: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