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假師傅的壞影響

Posted 星期四, 四月 26 2007 8:40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彼後2:17-22

你明白分別為聖、 遠離罪惡是基督徒非常重要的工作嗎?

分別為聖是在信仰中獲得生命上自由的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如果能分別為聖自然就會遠離罪惡,而使生命活出神所賦予我們應有的樣式。

你明白若走了回頭路, 景況會比信主前更糟嗎?

今天的經文記載:

彼後2:20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  
彼後2:21 他們曉得義路、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倒不如不曉得為妙。  
彼後2:22 俗語說得真不錯、狗所吐的他轉過來又喫.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輥.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 

曾經尋獲自由的人,為何又想被陷入泥沼,這點我有時後會想不太通,只是看過一些離開神的人的境遇,大概生命只是使自己的生命更加敗壞,本來在生命上得自由,卻在離棄神之後被魔鬼給挾制。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