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真道信仰的證實

Posted 星期一, 四月 23 2007 6:42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彼後 1:12-21

請思想如何看重聖靈啟示之預言,卻又謹慎小心不是從人來的私意?

現今有許多的聚會再追求啟示性的預言,尋找神的話語與啟示並沒有不好,只是要小心追求的態度,預言並非是算命,沒有所謂準確與不準確的問題,往往有許多人再接受一些有啟示預言恩膏的人服事,服事後便脫口而出詢問彼此預言是否準確,這樣的態度時相當不好,啟示性預言的目的,在於傳達神給予的旨意與勸慰的話語,並非是算命尋找未來未知的一切。

回來看看今天的經文:

彼後1:20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豫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彼後1:21 因為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 神的話來。

而在 OursWeb的討論區中也探討著「可以找人做啟示性禱告嗎?

就過個人的認知,啟示預言的服事,目的是幫助人與神更加親近,任何的預言並不會與聖經相衝突,因此當有人為你預言的時候,要小心把這預言放在心裡,反覆思考並且以聖經為根據小心求證,而這樣的態度除了會與神更加親近以外,對於神的旨意也會更加明確。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